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夢想鑄就奇迹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夢想鑄就奇迹_9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夢想鑄就奇迹

  高明區躍華中學七(7)班羅子珊

  夢想可以化平庸為神奇,夢想可以讓生命美麗綻放,夢想可以點燃生命之光,夢想可以照亮人生之路。有夢想就有傳奇,有夢想就有奇迹。

  古往今來,那些在歷史上聲名赫赫的人都是夢想的擁有者。是夢想驅使着他們不畏艱難,勇攀高峰,建功立業,成就輝煌。

  出生在北京一個普通家庭的李連杰,從小沒有父親,他小時候的夢想就是幫助母親分擔家用。李連杰的夢想隨着年齡的增長而變化,他的夢想是:要幫北京市八百萬人爭光,練武術,拿冠軍。從11歲開始,李連杰就代表10億中國人去全世界表演。到了他16歲時,李連杰拿了武術冠軍,這時的他覺得自己的人生不應該只是武術,所以李連杰努力開始了新的夢想:拍電影。一部《少林寺》開始讓大家認識了李連杰。李連杰還懷着一個感恩的心在2007年創辦了壹基金,去幫助有需要的人。因為他發現,人得有兩種夢想,一個是我的夢,一個是中國夢。

  健全人可以成就夢想,殘疾人也一樣可以成就夢想。

  台灣着名口足畫家謝坤山,16歲時,因為碰觸高壓電線而發生意外,導致身體嚴重殘疾,只留下一條腿。在毀滅性的打擊面前,謝坤山沒有悲觀沉淪,他把自己投入繪畫藝術的世界。心懷夢想,他付出了常人難以想象的努力,歷盡磨難,終於成為知名的職業畫家,成為勵志傳奇人物,他的自傳《我是謝坤山》,讓無數人為之感動。是夢想讓他忘記痛苦,用隱形的翅膀飛翔在夢想的天空;是夢想給了他生活的勇氣,成就了生命的高度。

  年輕人可以用夢想成就傳奇,老年人也一樣可以成就夢想奇迹。

  2012年3月,91歲的英國人格拉德溫從白金漢大學畢業,拿到了碩士學位,成為英國最年長的畢業生,這已經是他退休后收穫的第三個學位。格拉德溫自稱大器晚成,他用親身經歷驗證了“晚做總比不做好”這句話。格拉德溫說:“退休后,我開始犯懶,想着恢復學業可能延緩衰老。我希望大腦保持活躍,學習更多知識一直是我的興趣。”因為夢想,格拉德溫堅持學習,用知識驅散了生活中的煩惱與不幸。他將夢想堅持了90年,魔鬼也不能阻擋他的腳步。

  夢想可以讓生命化腐朽為神奇,是夢想讓生命發光發亮,夢想鑄就奇迹!

  廣東佛山高明區躍華中學初一:羅子珊

您正在瀏覽: 夢想鑄就奇迹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夢想鑄就奇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