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金箱密謀(1)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金箱密謀(1)_8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這個人,對神秘的事情一向都是很感興趣的,比如UFO啊,比如鬼啊,再比如幽靈啊什麼的。我敢保證你們中間肯定也有人對這個挺感興趣的,因為誘惑力實在很大。也有人不喜歡,特別是女孩子,對鬼啊、幽靈啊的都有點害怕,還“不知廉恥”地問我:“你幹嗎那麼喜歡這東西啊?嚇死人了!你去玩玩電腦啊什麼的多好!看人家高竣飛,才14就可以黑別人電腦了!”但是她們的話我幾乎沒聽見,這麼說吧,沒有探索過程的事情我根本不會去做,就是這麼簡單。類似於哥倫布發現美洲新大陸的事情我就非常樂意去做,還有魯濱遜漂流記中的事我也很樂意去,再比如楊利偉上太空的事如果降臨到我頭上我肯定很高興的。可惜這三件事中的主角都不是我。 

  第六感?你相信嗎?反正我很相信,挺神奇的,別人感覺不到的東西你可以憑直覺感覺到,並一再肯定,這就是第六感發揮的威力。就說學校門口那箱子,金鑲邊的,別人一看,肯定說:“哎呀,這裡頭有寶貝啊!肯定很值錢!”但是我的感覺是:“這東西不是什麼好貨,肯定牽連了什麼壞事。”其實我這樣想也不是沒有道理的,這箱子是一個人抬來的,他哀求了校長好久,死纏爛打地才讓校長同意把箱子放在校門口。如果不是什麼壞東西,校長幹嗎那麼堅決地不同意?如果真是什麼秘密,被我揭發了,那豈不是英雄?可能會因這件事讓我在學校里樹立起光輝的形象,到時候,嘿嘿……不過這類事情如果太容易就被發現了,那我還去揭發他幹嗎?那就沒有意義了,那全世界就滿地都是英雄了。最好還有段故事,要驚險的,帶勁的,那樣才爽。誰看過《黑客帝國》的?那樣才叫爽,才叫勁爆!可惜那是2199年的事情,咱們是沒法子看到了。不是有個誰說過,有過程的花兒才是美麗的還是什麼的。還有個傢伙說過:毛毛蟲要變成蝴蝶一定會有不平的遭遇。人也是這樣嘛!每個人都會有不平凡的遭遇,但是遭遇過後,不能保證你一定會成為英雄,就是這麼簡單!所以說,如果沒有過程的事我不做的。但是我也不能保證那箱子里有什麼不可告人的秘密。 

  我想你也聽見了吧,那是上課鈴聲,也就是說,我要走了,要是哪位還想和我切磋切磋,探討探討的,我們下周同一時間再見……我說怎麼又點彆扭啊!BYE~ 

 

您正在瀏覽: 金箱密謀(1)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金箱密謀(1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