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斯妮的陰謀(2)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斯妮的陰謀(2)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斯妮的陰謀(2) 標籤:陰謀作文

“兩個天使,你們來取藥水嗎?”一個十分老氣的聲音傳出來。“廢話少說。”“你要怎樣才能使我笑呢?”“我……我沒想好。”斯妮有點不知所措,“看我的!”子荃一步步向法師逼近,“小天使,你想幹什麼?”“等一小下下你就知道了!”“哈哈,哈哈哈哈……”斯妮已經目瞪口呆了,原來——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撓他,可是這個天使是不知道的。 

 “藥水給你。”斯妮接過藥水,但還在想着子荃剛才的樣子。“你怎麼知道這個方法的。”“一個凡人教我的。”“你怎麼認識凡人的。”“我年幼時偷偷去過,姐姐你不要告訴老師哦。”“不會的”斯妮說著,心裡卻想着到底要不要讓她折翼,寒子荃真的太讓人喜歡了。 

 回去后,斯妮把藥水的瓶子丟掉了,藥水可沒丟,她換了一個瓶子,放在枕頭底下。 

 天使們期待的禮物節快來了,很簡單,禮物節就是互贈禮物的日子。子荃可忙呢,她想着要把禮物送給每個天使。而斯妮卻沒有忙,她不想送任何天使禮物。可她卻還在為整不整子荃而掙扎着,於是,她去找了曉謙。 

 “你可不能放棄啊!”曉謙對她說。“可是……可是”“別可是了,就照我的話做吧,有困難我會來幫你的!” 

 禮物節到了,場面好熱鬧,粉紅色的雲上有粉紅色的桌子、椅子、點心…… 

 “寒子荃,有個叫寂曉謙的叫你,你出去一下!”

  (待續未完)

您正在瀏覽: 斯妮的陰謀(2)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斯妮的陰謀(2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