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開心的冬日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開心的冬日_4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早晨,我拉開窗帘一看,啊,外面白茫茫的一片,雪花姑娘正在空中舞蹈,又一場大雪降臨在這個城市。

  我趕緊跑出去,約了幾個小夥伴一起上公園。我們用雪球堆了一個又高又大又胖的大雪人,用樹枝做的胳膊在揮手迎接雪姑娘,用胡蘿蔔做的大鼻子很紅很紅,用兩個紅色的瓶蓋塗上黑色,按在了雪人的臉上,兩個眼睛特別大特別圓。周圍有很多小朋友都誇我們堆的雪人很漂亮。

  堆完雪人,我們用雪滾呀滾,滾了很多小雪球。“開始戰鬥!”一個小朋友大聲喊道。很快,我們都拿起雪球開始打了起來。我們打的很開心,一會我的雪球就沒了,我被對方擊敗了。堆雪山比賽更是激動人心。我們用手一捧一捧的把雪堆在一起,手凍紅啦,雪山堆高啦,有一個同學把手往裡一插,做了一個小門。我們邊堆邊修,有的做門,有的做窗,有的做圍牆,很快一個城堡出現啦。小朋友都高興的跳了起來。

  我們正高興的時候,家長突然喊,吃飯啦,我們不情願的回了家。

  遼寧省撫順市實驗小學一年級:張怡婷

您正在瀏覽: 開心的冬日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開心的冬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