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成長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成長_3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成長對於每個人來說都不陌生,因為我們都需要經歷這一過程,這個過程中讓我們懂得了不少,也學到了不少。每天我們都在不知不覺中成長。成長從我們學會走路時開始,一路並不平坦摻雜着坎坷。學會成長必須面對困難,並解決困難,從困境中走出。成長是一件快樂的事。成長的過程我們會積累很多的道理,收穫知識我們就像收割機在成長的道路上不停的收割。成長像在種莊稼,有一道程序叫“蹲苗”。天旱時不澆水,為了生存,拚命往下紮根,吸取土層深處的水。這樣,根就能扎得牢牢實實的,長得又壯又穩。“蹲”,是一種必要的積蓄過程。不紮實的“蹲”,就不可能延展出發達的根系去獲得最豐富的滋養。“蹲”是另一種意義的成長。

  一年級:憶想

您正在瀏覽: 成長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成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