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三作文 > 在失敗中成長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在失敗中成長_450字

分類:高三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在失敗中成長失敗是成功之母。—題記

  有誰沒有體會過失敗的滋味?愛迪生如果沒有體會過失敗,怎能發明出電燈;愛因斯坦若不曾體會失敗,怎能提出《相對論》;貝爾若不曾體會過失敗,怎麼發明電話……所有的科學實驗都要重複無數次失敗,在失敗中吸取經驗、教訓才能走向成功。

  失敗使我們成長,失敗激勵我們奮進,失敗激發我們的鬥志,使我們充實能量,使我們變得勇敢。

  一次成功需要無數次失敗的積累,陽光總在風雨後,不經歷失敗,怎能見彩虹。任何事情都不能一蹴而就,在失敗中,我們的方案會更加的完善,思想會更加的成熟—在失敗中成長。

  考試失敗,愚蠢的人傷心,憤怒,甚至把試卷揉成一團,扔到垃圾桶;聰明的人會認真分析每一道錯誤的題,尋找錯誤的原因,然後把試卷收藏起來,不時複習,避免下次犯同樣的錯誤。有錯誤才能找到自己不足之處,錯誤不全都是壞的。失敗使我們的心志變得更加成熟,鞭策我們不斷前行,永不停歇。

  我們應該感激失敗,因為它使我們成長。

  高三:小煙

您正在瀏覽: 在失敗中成長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在失敗中成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