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聯想電腦和祖國一起成長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聯想電腦和祖國一起成長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聯想電腦和祖國一起成長 標籤:我和祖國作文 聯想作文 花的聯想作文 春天的聯想作文

  噹噹噹噹噹噹……閃亮人物登場了!各位朋友好,我的名字叫電腦,而且我有個響噹噹的家庭,是中國品牌的聯想電腦兄弟,50年代進入中國市場時,我的體形龐大,本領單一,只能處理數據運算,很多人都不認識我,可是現在,經歷了祖國風風雨雨60年,我和祖國一起成長,現在的我,可成了無人不知,無人不曉,本領多樣,甚至身輕如燕的知名電腦了,哈哈!

  說說以前的我,臉色黑白,身體巨大,家庭中兄弟姐妹少,而且個個足不出戶,只有少數科學家才能掌握我們,我是多麼孤單和默默無聞呀!

  可如今,看看我的聯想兄弟姐妹們,隨着祖國的發展,他們個個變得本領越來越強大,身形也越來越苗條、輕便,臉色也變得越來越豐富多彩,他們不僅能幫助我們的主人辦公,還能讓我們的主人聽音樂,看電影,玩遊戲、通過網絡認識各種膚色的朋友……

  知道嗎,我羨慕擁有液晶顯示器“臉盤”的姐妹,她們總是被很多主人寵愛;我也羨慕擁有身輕如燕身體的手提兄弟,他們總是被他們的主人帶着到處出行,甚至環遊世界各國,見過多少大場面呀,而且他們都個個成了主人離不開的好朋友和得力助手。

  說了我這麼多優點,其實我也有一個最大的缺點,就是我會害了一些小朋友沉迷遊戲,損害了眼睛,影響了學習,為此我好自責呀!所以,我希望我的未來,我的電腦兄弟姐妹們,再沒有輻射去傷害我們主人的眼睛,甚至變成盲人的眼睛,聾啞人的耳朵和嘴巴,幫助他們實現正常人的夢想:讀書,看報,聽音樂,看電影,享受網上衝浪帶來的種種快樂;而且我們會自動識別、關閉非法的遊戲網站,提醒我們的主人遠離它;甚至我們會植入主人的大腦,合二為一,讓主人變得聰明絕頂,到時,想把我們電腦設計成什麼樣就什麼樣,想實現多困難的事都能變得輕而易舉,為了這個夢想,我們的小主人們可要努力喲,讓我們和祖國一起成長,強大,讓這個美好的未來不是夢!

  廣西南寧西鄉塘區西鄉塘區大學路清川小學五年級:鄧婧雅

您正在瀏覽: 聯想電腦和祖國一起成長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聯想電腦和祖國一起成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