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記我成長中煩惱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記我成長中煩惱的一件事_6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成長中的事就像一顆顆在烏藍的天空中眨着眼睛的小星星。有的光彩奪目,有的黯然無光,有高興的,有煩惱的……現在,我就告訴你一件發生在我成長中令我煩惱的事吧! 

  那是五年級的時候,我們班的數學第一單元測驗捲髮下來了。我只得了78分,這一個消息猶如一個晴天霹靂,把我驚呆了。“糟糕了,這回怎樣向父母交代。”我着急萬分,心裡就像有十五個吊桶打水——七上八下的。但是那次測驗的試題確實很難,平時成績很好的同學也下降了,最高分的同學的分數也只是得了86分,78分在班裡也不是很差。 

  放學后,我背着沉重的書包,向家裡走去。回到家裡,我一走進門口,還沒有放下書包,爸爸就滿臉笑容地一連問了我好幾遍:“杏斯,數學測驗捲髮下來沒有?多少分……”我低着頭慢吞吞地放下書包,拿出卷子遞給爸爸。爸爸一拿到卷子就迫不及待的看了看分數。霎時間。爸爸“晴轉多雲”,他沉住了一會兒,突然說:“你在學校里是幹什麼的?是不是不想考上重點中學?這一個星期不準去玩和看電視,作完作業就得複習功課!”“可是爸爸,您知道這一次的試題……”還沒有等我把話說完,爸爸就從書櫃里拿出幾本練習冊,選了一些題目吩咐我在吃飯之前把它做完。我只好一聲不吭地拿起練習冊走進房間做起來。我心想:爸爸,我知道您對我的期望很高,您非常希望自己的女兒長大后能成為一個有用的人。我明白您那望女成鳳的心情急切,可您知道這卻成為了我的壓力,我的煩惱。要是我下一次的分數比這次還要差,您又怎樣呢?我不敢再想下去了。 

  這件事一直深深地刻在我的心裡,成為我成長中令我煩惱的一件事。

您正在瀏覽: 記我成長中煩惱的一件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記我成長中煩惱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