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同桌吳騰宇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同桌吳騰宇_6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開學已經快一個月了,我們班同學中,最熟悉的當然是我的同桌了。    我的同桌名叫吳騰宇,男孩,六歲。他學習還算不錯,但是比我差點,老是我幫助他。一般同學上課總是找同桌說話,因為跟前面的或者後面的同學說都很容易讓老師發現。他平時上課安靜,我上課很安靜,他不想安靜也得安靜。   他是我們組的語文組長。每一次語文老師說:“組長出來收本子。”大家都向他遞本子的時候,他才出來。我感覺他當組長的缺點,一個字:慢。  他戴着一副眼鏡,嘴巴老是撅着,像生氣的樣子。我想,他就像《白雪公主》里的七個小矮人裡面的“愛生氣”。有一次我朝他開玩笑,說了聲“喵嗚。”他學着大人的口氣說:“去去去。”我只好把身體扭回到自己的座位上。    雖然他愛生氣,但有時候也會笑的,只是這樣的機會可少了。有時候全班都是笑聲,但他卻不笑,仍然撅着嘴。    這是星期二的一節健康課,健康老師繼續給我們教眼保健操。    “同學們,做第四節眼保健操可不是在眉毛上亂撲拉。”健康老師又給我們做了撲拉的樣子,大家哄然大笑。但吳騰宇卻沒有笑。    我拍拍吳騰宇,他好奇的扭過頭來,我故意用手在眉毛上亂撲拉,他也笑起來了。    有時候他也是開心果。今天,我想讓他出來一下,讓我進去。我碰碰他的背。因為我站在後面,他看不見我,就好奇的左看看,右看看。他的頭朝後面一扭,才看見了我,趕緊站起來讓我進。坐在前面的賀夢陽看見了,哈哈笑了。    這就是我的同桌,一個性格多彩的男孩。 

您正在瀏覽: 同桌吳騰宇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同桌吳騰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