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同桌吳沛青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同桌吳沛青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的同桌吳沛青是矮個子,雖然矮,但也聰明過人。每逢數學老師出題,能把我們班的同學難到一大堆。可是他呢?不慌不忙地拿出數學草稿本,寫了一大堆的分數、帶分數、小數等等。交給老師,老師一來就是一個大勾。

  可是當他拿着草稿本回座位時,就開始嘰哩呱啦一大堆的說。有時候,老師說他幾句,她就在底下嘀嘀咕咕。我雖然聽不清,但卻可以肯定,一定是有關老師的。

  吳沛青除了愛講話,還有一個不好的習慣,就是愛罵人。有幾次,我們小組上講台彙報課文,可是時間在一分一秒的流失。一會兒,五分鐘的限期就到了,同學們都在台下喊:“超時了!超時了!”吳沛青就聽得不耐煩了,大叫:“什麼啊!我才剛上來,這個課件可是我花了1個多小時才做成的!”邊說還邊拍講台,聲音震耳欲聾。

  不過,他再多的缺點,也比不上他一個優點。那個優點就是助人為樂。每次有同學不小心把水灑了,他總是第一個衝上前去,拿起拖把,就在那裡拖。每次有同學因有事不能值日掃地,他也總是第一個舉手代掃。

  不管別人對他怎麼說,我都覺得他是個好人

  新蓮小學五年級:李昭穎

您正在瀏覽: 同桌吳沛青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同桌吳沛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