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童年趣事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童年像一個萬花筒,五彩繽紛;童年像一隻小船,載着歡笑與淚水;童年像一首歌,唱出生活中的點點滴滴;童年更像一盤五味俱全的菜,酸甜苦辣咸,令人回味無窮。說起童年,我總會想到一件有趣的事。    

 那是發生在我六歲那年,如今我還記憶猶新。那一天,我的好朋友陳麗旋和她的爸爸來我家做客。吃過晚飯後,爸爸又拿出幾瓶啤酒,招待她的爸爸。那個時候我們還小,都不知道什麼是啤酒,想嘗試一下啤酒的味道。我們懇求爸爸給我們喝一口,可他卻笑着說:“去去去,小孩子不能喝!”“哼,大人能喝,小孩就不能喝嗎?”我們商量後下決心自己做啤酒!可是該怎麼做呢?我和陳麗旋心裡納悶了。苦思冥想了半天,陳麗旋突然恍然大悟,高興地說:“你看啤酒有那麼多泡泡,那肯定是用肥皂水做的,我們只要在杯子里加點肥皂和水,攪拌一下不就成了啤酒了嗎?”    

 這確實是個非常"棒"的主意,於是,我們就開始動手了。幾分鐘過後,我們自製的"啤酒”終於“出爐”了。我們爭先恐後地拿了兩個杯子,都想儘快嘗一下自己的“傑作”。可是只喝了一口,“哇---”我們一下子都吐了出來。“哎呀,這是什麼啤酒呀?又苦又澀,難以下咽!”    

  爸爸看到我們狼狽的樣子,過來問我們發生了什麼事。我把事情的經過一說,爸爸哈哈大笑,爸爸輕輕拍了拍我的腦袋,說:“傻孩子,啤酒是用小麥釀造成的,今後你就知道了。”

  童年的每一件事,是多麼讓人懷念,又是多麼讓人留戀呀!

您正在瀏覽: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