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憶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憶童年趣事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憶童年趣事 

 說起我的童年趣事,我的話匣子就打開了,三年三月也說不完。我就拿其中一件最有趣的來說吧。 

 有一次,姥姥和姥爺帶我去一位朋友家串門,於是,我就成了他們的小小“跟屁蟲”。當到了那位朋友家時,天生喜愛動物的我一進門就被一箱磁石似的雞寶寶給吸引住了,我一看見,愛不釋手的撫摸着這群可愛的雞寶寶。過了一會兒,我決定給這群雞寶寶洗一次澡。 

 我先端來一盆涼水,把雞寶寶全都淹在水裡,然後又拿了一塊香氣撲鼻的肥皂,把雞寶寶一隻一隻地抹上香噴噴的“淋浴露”,然後把雞寶寶放到水裡面,一隻一隻地洗乾淨后重新放回箱子里。我還摘了好多好多花的花瓣撒在箱子里呢,如:玫瑰花瓣,菊花花瓣,蘭花花瓣,水仙花瓣和許多我叫不出名字的花瓣。最後,我把這群在烈日下受苦的“老百姓”們搬到空調屋裡,並來了一場“解放戰爭”——把雞寶寶都放了出來,讓它們在空調屋裡亂跑。我看着這些因為我而變成“貴族”的雞寶寶,心裡的那個高興啊,就甭提了(恐怕連神仙都沒有我高興呢)! 

 可我,高興得太早了。 

 幾天後,姥爺回城了,還稍了一個壞消息:那些成為“貴族”的雞寶寶全都因為我而“光榮犧牲”了! 

 唉! 

 瞧!這就是我的童年趣事。你們願意和我做朋友嗎?如果願意的話,那就快來哦!要知道,和我做朋友,不但會讓你的童年充滿樂趣,還會讓你的童年“大放光芒”,“笑口常開”的哦!

您正在瀏覽: 憶童年趣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憶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