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童年趣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童年趣事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童年是一幅畫,畫里有我們五彩的生活;童年是一首歌,歌里有我們的幸福和歡樂;童年是一個夢,夢裡有我們的想象和憧憬。每當回憶起童年的那些傻事,真的能讓人笑破肚皮。

  記得四歲那年,我還沒有上學,但我總不想待在家裡,因為舅舅家孩子多,所以我一直就在舅舅家。秋天的時候,蘋果熟了,我便跟哥哥和三姐一起去看蘋果,到了蘋果園,哥哥和姐姐就在房子里做作業,我則玩,一會兒摘些小花,弄成小塊,向天上一散,大喊着:“天上下花了,天上下花了。”一會兒,跑到樹下,撿一個壞蘋果,用小刀切開,拿上到房子里給哥哥說:“哥哥給你一點好蘋果,吃吧,可甜了。”哥哥便拿上吃了,我便一下子坐下來哈哈大笑起來,哥哥這才發覺上當了。等到玩累了,就倒在房子里睡上一覺。做上一個美美的夢。

  記得有一次,哥哥在房子里睡覺,我玩累了,來到房子里,看見哥哥在睡覺,忽然冒出了一個壞主意,我想如果把哥哥的鞋藏起來那該多好啊,我便悄悄的走到炕邊,把哥哥的鞋一拿就跑,我把哥哥的鞋拿到遠處的一棵蘋果樹下,剛放下就聽見哥哥在叫我,我趕緊跑過去,笑着問哥哥什麼事,哥哥問我:“你看見我的鞋了嗎?”我就說:“你的鞋你穿着呢,我怎樣知道啊。”可是我的心裡卻想:“你的鞋呀,早就不見了,哈哈。”哥哥東找西找,前找后找就是找不到。所以姐姐只好回家再拿一雙鞋了。那雙鞋直到摘蘋果的時候才讓姐姐給看見了。

  童年快過完了,但想起那些小時候做的傻事就會笑出聲來。啊!童年真好啊。

  福建泉州石獅市容卿實驗小學五年級:梁晶晶

您正在瀏覽: 童年趣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