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這不是件小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這不是件小事_4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有一段時間,我的功課非常忙,真的是沒時間寫課外作業。

  那一天,我又要去上寫字課了,可我沒有寫作業,剛好一整天都行程被排的滿滿當當。好不容易有了一個課間挺長的,我正準備寫書法作業,被媽媽攔住了,她說:“好不容易你有個時間休息眼睛,再不休息,你的眼睛要變成什麼樣了?”

  我說:“老媽,不能不寫作業的呀!”

  她說:“一次不寫沒關係的,跟老師說一下。”

  我說:“這可不是小事情啊!”

  哎,最後還是沒寫成作業。

  在去寫字課的路上,我膽戰心驚的動都不敢動一下,雙腿筆直的放着,差點抽了筋;媽媽叫我也不回答,我在心裡祈禱,希望老師不要罵我……

  到了寫字課的地方,我也不跟老師講話,頭也不抬一下,心跳一點一點的加快……直到老師說拿出你們的作業,我坐在位置上眼淚差點留下來,老師說:“王嘉晗,你的作業呢?”我說我我忘寫。

  老師二話不說,直接開始罵我。我的眼淚嘩嘩嘩的流下來。

  擅自不寫作業對我來說是件大事情。可我不明白媽媽為什麼就不讓我寫呀,明擺着讓我去挨批呀。

您正在瀏覽: 這不是件小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這不是件小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