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這不是風度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這不是風度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所有的人都想當一個有風度的人,但是,一個把自己的快樂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之上的人,這不叫風度,他也沒有這種風度。 

  我因為個子矮,常常成為他人的樂子,比如莫言駿和他的同桌,就常把我當樂子,這種人沒有風度,我也看不出他有風度。今天下午放學,我正在整理書包,後來去問老師我們八個人的本子什麼時候發,我正在隨着人群走的時候,一個人用力在我身後打了我一下,把我肩膀,我被打得很痛,於是憤怒地回過頭來,又是這個臉皮厚的傢伙——莫言駿,我見他嚙牙裂嘴的,還露出了他那黃黃的牙齒,在那“嘿嘿嘿”地傻笑。我看見他這個樣子,別提有多生氣了,衝上去就捏住他的礦泉水瓶子,而他把礦泉水瓶扭了一下,把我向後一推,撞在了桌子上,把腰和屁股撞疼了,我叫了一聲“哎喲”,他“嘿嘿嘿”地笑着,好像在說“來呀,像你這樣的笨蛋就是我們的樂子,你這個笨蛋,有種就來呀!你是我們的玩具,我們想怎麼玩就怎麼玩!笨蛋,笨蛋,笨蛋笨蛋!”他實在太過份了,居然又嬌聲嬌氣地說了一聲:“你打我!”我實在忍不住了,臉漲得通紅,氣得頭腦發熱,像一頭髮瘋的小牛犢,就飛快地追了上去,我追到了走廊。冷不防,他將手中的礦泉水瓶向我扔去,我迅速閉上眼睛。涼涼的東西滲透了我的全身,我睜開眼睛。此時,我的全身都是水,就像一隻落湯雞,我站在那裡,弄乾臉上的水,他又“嘿嘿嘿”地笑了,我被一瓶水澆得非常冷靜,沒有一絲怒意,他又說:“你把我的蓋呢?把我的蓋呢?”我只是冷冷丟下了句:“明天我非告訴老師不可!”就慢慢走了。 

  我冷靜以後,我知道:不要再和這種沒有風度的人相處。我其實也沒有風度,我因此需要和那有風度的人交往。這樣,我才可以和他們一樣,變得有風度。

您正在瀏覽: 這不是風度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這不是風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