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藍天下的笑臉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藍天下的笑臉_6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看!天使在藍天下自由地飛翔,飛進我的心裡;聽!天使在藍天下盡情地歌唱,唱出我的心聲,唱出那一份感動,唱出它放射出的暖暖的熱……

  帶着些許期待,些許畏懼,些許憂鬱的心情,我走進了初三,爸爸媽媽怕我累着,一定要送我去上學。平時爸爸也很辛苦,以經年過六十了,還要和我一樣早起。冬天,爸爸怕我冷着,總是讓我把頭靠在他的背上,把手插在他事先捂熱的口袋裡;夏天,爸爸怕我熱着,時常問我熱不熱,要不要來接我……坐在車后時,看着爸爸的頭髮上幾縷清晰可見的白髮,雖然已經染過發了,但是還是掩蓋不住歲月的痕迹,心裡很愧疚,自己都這麼大了,還要爸爸送……

  有一次,爸爸很晚都沒有回家,我想:也許爸爸公事繁忙,馬上就會回來了吧。我便去睡覺了。

  第二天,早晨起來,看見爸爸那雙比我還厲害的“熊貓眼”,我注視了許久,爸爸笑道:“我比你還辛苦,沒誰幾個小時呢。”“那你再去睡吧,我自己去。”“不行,萬一路上碰到壞蛋怎麼辦?”

  下樓之後,一陣涼風吹來,樹葉在風中搖擺,人們在風中抱緊雙臂,爸爸卻在風中皺着眉,捂着額頭,我摸了摸爸爸的額頭,有摸了摸自己的額頭,好燙啊!“爸爸,你發燒了,上樓休息吧?”“不行,天氣這麼冷,你書包有那麼重,會凍僵的,再說,我已經下樓了,總不能半途而費吧?”我知道,爸爸是擔心我,關心我,距離家是那麼近在咫尺,他卻不願回去休息,而卻是堅持要送我,這一句簡單的話卻灼熱了我的心。

  藍天下,我不再孤單,爸爸的笑臉,爸爸給予我的溫馨始終伴隨着我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藍天下的笑臉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藍天下的笑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