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日記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日記_3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 2003年9月29日星期一;陰

  周赫言

  今天我們學校舉行了運動會。我們校園裡很熱鬧,同學們都排着隊,圍着操場站成一圈,一年級站在最前方,我拿着張趙霜他爸爸做的“一五班”的牌子,我們一五班的同學看到牌子都往(王)我跟前站,高年級的哥哥姐姐們站在後排。吳老師很高興,她手拿一面綠旗、脖子上掛着哨子。參加比賽的同學分成6隊,女生3隊、男生3隊。我按照高低個把我班同學的位置排好。

  “接力賽”開始了。三組同學同時開始,第一個拿着棒子同學作好準備,聽到哨聲,拿棒子的同學努(nu)力的往前跑,跑到終點再把棒子交給另一個同學,我看着同學們,心裡想:“我們班會不會是第一名呀?”我真想親自參加比賽跑步,還想成為一名少先隊員,我更想從一年級蹦到六年級。

您正在瀏覽: 日記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日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