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家鄉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鄉_45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的家鄉在河北省滄州市的耿家圈村莊里。這裡雖然不怎麼美麗動人,但空氣卻清新舒暢,有些自然景物讓人刻骨銘心。

  我們村莊遠處的小山包,遠遠看去真像一個綠色的大絨團。一條石板鋪成的小路,彎彎曲曲地穿過小山包的密林。石板小路的盡頭,有一眼清泉叫五元泉。

  五元泉的水是那樣清澈見底,是那樣晶瑩碧透,又是那樣翠綠如玉。泉水邊鑲嵌着不大整齊的石頭,石頭上長着一層黑里透綠的青苔,那長了青苔的石頭像,一顆顆玉石,給穿了個項鏈。旁邊的樹木站得筆直,像一個個士兵守護着這個寶貴的泉水。泉水叮咚叮咚的歌唱時,微風吹來,旁邊的樹木花草隨風起舞。像是為泉水伴舞。

  山間的青翠孕育了這眼泉水。它吐納着天真地秀,流動着生命的意蘊。家鄉的泉水,你似一條流動的光帶,在山包上循環;彷彿少女脖頸上飄動的白紗,環繞在花草樹木之間;好像一條威武的水龍,在山包上盤旋。你是大地的靈魂,山的血液。

  我愛家鄉的五元泉,但我更愛我那風景優美的家鄉,耿家圈!

  一年級:皇族學習王

您正在瀏覽: 家鄉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