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夏天的風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夏天的風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在溫暖和徐的春風,烈日炎炎的夏風,涼爽宜人的秋風,寒風凜冽的東風中,我選擇了夏風。我最愛的就是夏風了,可是你們一定是百思不得其解,疑惑重重吧!我怎麼會喜歡最炎熱,最不好的夏天的風呢?嘻嘻,就讓我來替你們解答吧,其實夏風也是有好處的!

  夏天的風是風風火火的,火辣辣的,好像我獨獨鍾愛有加的麻辣燙,雖然火辣火辣的,但是就是有一絲其他菜沒有的獨特韻味,令人着迷不已,不過它實在是太愛捉迷藏了,我都經常找不到它,夏風要麼找到了火辣辣的,要麼就是壓根你就找不到了呢!不過夏風最好的就是,它給我們帶來了各種各樣五花八門的水果,葡萄西瓜水蜜桃等等,香甜可口的水果,也帶來了我最最喜愛的暑假……

  怎麼樣,夏風多麼有趣啊,它也是有閃光點的!

您正在瀏覽: 夏天的風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夏天的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