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看校運學精神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看校運學精神_35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一年一度的學校秋季運動會又要召開了,對於我們一年級的新生來說,今年是第一次感受這個活動,心裡很興奮也很期待。  

  今天是校運會的第一天,我們班的林欣怡同學參加一年級女子100米的跑步,一開始她一直領先,在快到終點的時候她跌倒了,但是她還是努力奪得了第二名,為我們班級爭得了榮譽,我們都為她感到驕傲。我的王藝瑾姐姐是我們學校三年級的學生,聽說她在今天的三年級女子100米的跑步比賽中也奪得了第三名,真為姐姐感到高興。還有很多很多那些奪獎和沒奪獎的運動員們,你們都是我學習的榜樣。  

  通過這次學校運動會,讓我學到了做什麼事都只有靠努力拚搏,我一定要加油爭取自已能在明年的校運會上也能有所作為。

  鎮海區中心學校  一(1)班  張涵靈  

   請記住本站的網址白雲飄飄網

您正在瀏覽: 看校運學精神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看校運學精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