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地震震不垮......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地震震不垮......_3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5月12日14時28分四川省汶川縣發生了一場特大地震。這場突如其來的大地震,瞬間使一座座樓房轟然倒塌,瞬間吞噬無數生命,到處都是廢墟一片。眾多的同胞們被瞬間掩埋於崩塌的山體和瓦礫下,一時間很多人無家可歸,痛失親人。當聽說有很多學校的老師和同學們都被埋在廢墟下,不知生死時,這時我心裡感到很難過,很傷心地流下了眼淚。

   一方有難,八方支援,當災情發生時,全國人民萬眾一心,以實際行動,最快的速度掀起了抗震救災工作。人人伸出援助之手,獻出愛心,在短短的時間內,就籌集到大量的捐款和物資運到災區。

   地震無情,人間有愛,我希望他們能夠儘快重建家園,失學的學生能重回校園!

您正在瀏覽: 地震震不垮......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地震震不垮......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