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我們家的新成員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們家的新成員_3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一直很想養一隻小狗,但是媽媽卻一直沒有同意,她覺得養狗是一件很麻煩的事情,而且我們家裡人沒有精力去照顧這個小生命,所以我的心愿一直沒有達成。

  昨天下午放學回家,我剛進家門,就聽見屋子裡有小狗的叫聲,聲音奶奶的,特別的好聽,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,順着聲音前去尋找,我在陽台上看到了一隻可愛的小狗。

  這個小狗是黃色的,看起來剛出生不久,走路的時候還顫顫巍巍的,十分惹人憐愛,我慌忙把它抱起來,放在自己的懷中,看着小狗可愛的樣子,我覺得自己的心都快要融化了。就在我抱着小狗愛不釋手的時候,媽媽從後邊過來了,她笑着說:“我們同事家的狗生了小狗,我看着這小傢伙着實可愛,就抱回來了一隻。”我開心極了,高聲呼喊着媽媽英明,並且在媽媽的臉上狠狠的親了一口。

  我真的太高興了,從今以後我們家就多了一個新的家庭成員。我可愛的小狗,我會好好照顧你,讓你快快長大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們家的新成員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們家的新成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