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美好的童年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好的童年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那一年,我和夥伴們來到了河邊。河水潺潺,清澈見底。只見“撲通!”“撲通!”一聲,大家都“奮不顧身”地一頭扎進清亮的小河中,有的手腳並用在水中撲騰,有的仰肚朝天在水面漂浮,有的則像泥鰍一樣潛入水底。 剛才還是靜靜的小河,突然間喧嘩起來:喊叫聲、笑鬧聲此起彼伏,撩水,擊水,水花飛濺,你逃,我追,亂成一團。我和小夥伴們又是扎猛子,又是豎蜻蜓,又是打水仗,翻江倒海,一個個像小泥鰍似的,在水裡追來逐去,又喊又叫,玩耍嬉戲,真有說不出的愜意。忽然間一雙雙小手掌把水往我潑來,潑得我臉上滿是晶瑩的水珠。水把眼睛弄模糊了,於是我便退到一邊,用手拭去,然後再猛烈“進攻”。整個小河立時一片喧嘩,叫喊聲,歡笑聲此伏彼起,匯成了快活的交響曲。 

  玩累了。我們都爬上岸去,索性躺在軟綿綿的綠草上,讓火辣辣的太陽曬得身上每一處都黝黑髮亮;在草地上談心裡話,追逐嬉鬧。有說不完的樂趣。 

 童年多麼美好的一段過去,讓我永遠回味無窮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美好的童年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好的童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