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姐姐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姐姐_5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有一次,我從外面回來,快到家時,看見姐姐從我身前走過,又是行色匆匆的,她步子很快,頭一直低着向前走。這時樓道里剛有一批朴完課的學生出來,他們說著笑着是那麼活躍。一個男生騎着一輛漂亮的賽車和他的同學說說笑笑騎向了姐姐,男生並沒有看見姐姐,姐姐也沒有注意他們。正當車子快要撞到姐姐時,那男生剎住了車,停在了姐姐面前。姐姐沒有抬頭看他,只是向左走了一步,但同時車輪也向左拐了一下,姐姐又不耐煩地向右走了一步,車輪又同時向了右。姐姐生氣地抬起頭想罵他,接下來的事,我都預料的出,一定是不歡而散。 

  但出乎我意料的是,姐姐抬起頭,看到的是那男生對她的微微一笑。他笑得那麼自然,那麼純真,似乎還帶有一絲歉意。姐姐的話頓時被堵住了,姐姐只是用一種莫名其妙的眼神望着眼前這個大男生,一直到那個男生騎走。姐姐獃獃地站在原地,似乎在想什麼,她這才緩緩地收回目光,又匆匆地走進了樓道。 

  這件事以後,我許久都沒見到姐姐的身影了。直到一天我放學回家,碰到姐姐,她向我熱情地打招呼,還衝我甜甜的一笑,我突然發現,姐姐笑起來是那麼美麗。以後,我每次見到姐姐她 都這樣。 

   姐姐變了,她變得有活力,有自信了,全身都充滿了生氣,就彷彿一朵已凋謝的花一夜間有綻放開了,是那麼美麗,充滿了生命了。 

  這下弄得我莫名其妙了,姐姐為什麼一下子變了一個人似的,是以為那天那個男生的微笑嗎?我想應該是的. 

您正在瀏覽: 姐姐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姐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