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一聲值周姐姐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聲值周姐姐_2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pp958

這是第一次有人叫我值周姐姐! 

  上午,有位小孩走到門庭前,對我和藹的說:“值周姐姐,有人打我!”我便對那個小孩說:“誰打你了,走,我跟你一起去!”說罷,我就走了過去,這位小孩帶着我來到了打他的人面前。我說:“走,上政教處去,走!”可那個小孩就是不去,那個小孩帶着哭聲對我說:“我不去,我不去。”我猶豫了,望着他那可憐又可愛的小臉,於是我說了一聲:“你們倆說聲對不起吧!”說完,這兩個小孩便說了聲對不起,於是就玩去了。雖然,那是一瞬間,但我也得到了快樂! 

  今天,我過得很快樂,因為我償到了當值周的快樂,但這也是我第一次聽到這麼甜蜜的聲音,也是第一次聽到一聲“值周姐姐!”

您正在瀏覽: 一聲值周姐姐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聲值周姐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