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謎一樣的小姐姐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謎一樣的小姐姐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說起鄰居家那個十九歲的小姐姐,她真的是我們最願意接近的人。因為她總是笑眯眯的,她會唱許許多多好聽的歌,會跳許許多多好看的舞。她捏出的泥人,像真的一樣;她講的故事,足足可以裝一籮筐。大家都說她是我們的“孩子王”。 

  和她玩久了,我發現這個十九歲的小姐姐有許多我不理解的地方,她的一舉一動,有時候真讓我和小夥伴們感到莫名其妙。

  記得有一次,我到小姐姐的房間里去玩。我看見小姐姐的房間里,牆面是藍色的,傢具是藍色的,窗帘是藍色的,床罩是藍色的,就連各式各樣的小玩具也是藍色的。我可不喜歡只有一種顏色的房間。我的小房間里顏色可多了,紅的、綠的、黃的、紫的……各種各樣的顏色,我每天一醒來就可以看到這麼多美麗的顏色。要是像小姐姐那樣睜開眼睛只看到藍色,那多單調哇! 

  還有一次,我和小夥伴們坐在小姐姐家裡看喜劇片。當我和小夥伴們正為喜劇片的結尾哈哈大笑時,我發現小姐姐並沒有笑,而是在偷偷地擦眼淚。我和小夥伴們止住笑聲,詫異地看着小姐姐。我問:“小姐姐,你為什麼哭了?”小姐姐說:“你們長大了就會知道。” 

  更奇怪的是,小姐姐不跟我們一塊兒玩的時候,總愛將自己關在房間里,聽音樂。她只是聽音樂,什麼事都不幹,而且一盒磁帶翻來覆去地也聽不厭。她為什麼不出來玩呢?外面有藍藍的天空,有鮮艷的花朵,還有許許多多小朋友。音樂有什麼好聽的,坐在那一動不動,聽來聽去總是那幾首歌,真沒意思! 

  我問媽媽:“小姐姐房間里的東西為什麼全是藍色的?”媽媽說:“因為她喜歡藍色。”我又問:“為什麼小姐姐總喜歡坐在那兒聽音樂?”媽媽說:“因為她長大了,有心事了!”當我問到小姐姐為什麼會看喜劇片掉眼淚時,媽媽想了想,笑着把我摟住說:“傻丫頭,等你長大了就什麼都明白了。” 

  我真希望快點長大。謎一樣的小姐姐,等我長大了,你還會是個謎嗎?

您正在瀏覽: 謎一樣的小姐姐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謎一樣的小姐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