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一個驚喜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個驚喜_35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是三八婦女節,是媽媽們的節日,我想一定要給媽媽個驚喜。

  平時媽媽幹活很辛苦,今天我要幫她做一些家務活,好讓媽媽放鬆放鬆。說干就干,我拿起掃把把家裡的地掃了一遍,又拿起拖把把地拖了個乾乾淨淨,這下子地板變得明光發亮了。開飯了,我又忙了起來,擺桌子、擺凳子、端飯、拿筷子……吃完飯,我又搶着擦桌子、洗碗……

  還有一件事可不能忘了,那就是給媽媽做賀卡。我先剪了一個心形的卡片,然後在它的周圍畫了漂亮的花邊,最後我又在正中心寫上美好的祝福:祝親愛的媽媽身體健康!萬事如意!節日快樂!謝謝您給了我生命!我愛您媽媽!

  當我把鮮花和賀卡一起送給媽媽的時候,媽媽開心地笑了:“我的寶貝女兒真的是長大了!謝謝你今天給我的驚喜!”

您正在瀏覽: 一個驚喜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個驚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