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我家的新客人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家的新客人_3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從小我就十分喜歡小動物,養一隻小貓或者小狗,是我心中一直以來的夙願,但是由於沒有時間照料它們,這個願望就一直沒有實現。

  今天晚上放學走到家門口的時候,我聽見屋裡傳來一陣奇怪的聲音,難不成是家裡來的新客人,我三步並作兩步,撒開丫子跑進家門,剛推開門,就發現地上有一團毛茸茸的東西,我定睛一看,原來這是一隻小貓咪,我趕緊把它捧在手心裡,小貓咪軟綿綿的,大概只有一兩個月大,想必是剛出生不久被拋棄的,正在我對小貓咪愛不釋手的時候,媽媽從屋裡走了出來,她笑着對我說,這隻小貓咪是她在下班的路上撿到的,看起來很小十分可憐。

  在我徵求媽媽意見以後,她說我可以在家裡把這隻小貓咪養一段時間,我聽了心裡十分開心,因為以後就有小貓咪陪伴我一起成長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家的新客人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家的新客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