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運動會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運動會_45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,我第一次參加了小學的運動會,雖然我只有一年級,但是我卻是個運動健將呢!

  運動這次的運動會主要有一分鐘跳繩、五十米跑、一分鐘仰卧起坐、一分鐘投籃等等,我身材瘦小,但是今天所有的成績使別人對我刮目相看。

  運動會開始了,除了跳繩,其它項目我都得心應手,成績不錯:五十米跑九秒多,一分鐘仰卧起坐四十多個,一分鐘投籃四十多個,可跳繩,我卻不太擅長......

  跳繩開始了,過去了半分鐘,我才跳四十多個,別人已經跳七八十個了... 我當時急死了,可就在那千鈞一髮的時刻,我的武術老師出現了,他大喊着“加油,小王!你用平常甩雙截棍的速度來甩繩子,就可以啦!”我心想:是啊,我雙截棍技術在武術館里可是強的屈指可數的呢!我立馬加了速,其它和我比賽的人和體育老師都驚呆了!我最後的成績居然是147個!

  這次運動會,我各個項目都是第一,為班級爭光了!而且,校長還特別為我製作了一個獎盃和獎狀,上面寫着:中國2020年奧運會冠軍!

您正在瀏覽: 運動會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運動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