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新時代,新家鄉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新時代,新家鄉_5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金秋十月,我們迎來了祖國母親69歲的生日。69年在人類的歷史長河中,不過是彈指一揮間,然而這短暫而有漫長的69年中,我的祖國卻發生了天翻地覆的變化,我的家鄉也在奇迹般的改變着。在我的記憶里,我的家鄉只不過是一個小村莊,一條河裡堆滿垃圾的小河,一棟棟低矮的建築,一片片黃泥土體,一條條河的泥路,然而,隨着社會的進步,時代的發展,如今家鄉猶如一幅美不勝收的畫卷,不信你跟我去瞧一瞧。

  走進村莊,你會發現道路兩旁綠樹成蔭,高大的榕樹就像一位和藹可親的老爺爺,日日夜夜守護着我們的家鄉,春夏夏,還有許多花花草草艷麗漂亮有耀眼的綠,燦爛的黃,奪目的紅......順着村道,來到文體廣場運動上,往日的煤渣跑道早已消失的無影無蹤,取而代之的是一條紅白相間的塑料跑道,每天晚上都有很多人聚在這裡鍛煉身體,熱鬧極了運動場的一角,還有許多運動器材,有的鞦韆,單杠雙杠,應有盡有,周末成群結伴的孩子們會到這裡來玩耍,而這個時候就好像是他們最快樂的時光了向右一拐,是一片跳舞聖地,這裡可是廣場舞大媽的天地啊,每到傍晚,一位又一位身材微胖卻舞姿曼妙的阿姨,隨着動聽的音樂,跳着歡快的廣場舞,人們用自己優美的舞姿來表達幸福生活,感謝黨的富民政策。

  是啊,這一切的一切都是黨的好政策給家鄉帶來的巨變,家鄉的變化是祖國發展的縮影,我身邊的巨大變化的變化,祖國正一步步走向繁榮富強,我愛我的家鄉,我更愛我,我們偉大的祖國。

您正在瀏覽: 新時代,新家鄉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新時代,新家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