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打字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打字_6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這會是在宿舍是真的太無聊了,所以就把自己的電腦拿出來大一打字吧,畢竟也很久沒有在這個頁面打字了,實在是不想去外面站着呢所以才在這裡打字了,畢竟要睡覺的話又覺得太早了,雖然媽媽今天才叮囑自己說有條件就早一點睡覺,可是現在的自己也是有那麼一點懶惰的,就自己現在還有一個外套是在那裡泡着的,本來打算大家都洗完澡就去洗一下,但是現在就不想要動了,雖然今天的自己也是思緒萬千,但是真的就又累了。

  今天媽媽就有問自己說會不會很累軍訓,自己就跟他說那是當然的啦。畢竟要早起,其實前幾天還沒這種感覺,自從要早期就開始很有壓力很累了,今天其實相對來說也是蠻輕鬆的,只是此刻的自己實在是太懶了。

  還有另外一點就是可能太久沒有在電腦上打這種日記,這一會竟然覺得太無聊太浪費時間太沒有思緒了。好像現在就是已經習慣了在手機上念叨,在電腦上用打字這種形式一般都是寫那種需要上交的作業額,就比如上次我們需要寫的那個軍訓心得,自己當時就是用電腦橋的,要是直接說出來,自己也會覺得質量沒有保證,但是自己雖然知道這一回應該有一點邏輯性,可是自己還是想到什麼就說什麼。

  今天我們也有先上課,就是那些學校的老師有過來我們這一百年先給我們上課,然後就是有給我們提出老了一點要求,說的就是最好就是保持一下寫日記的細節,自己當時就是覺得可以的自己不就是保持了嗎,雖然這真的就是挺低質量的,但是至少也是有堅持下來,自我感覺就真的有比別人更好一些吧。

您正在瀏覽: 打字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打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