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千島菜花節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千島菜花節_9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千島菜花節 

  今天,我將隨媽媽和好朋友貝貝一家慕名去興化的千島,觀賞菜花。 

  早晨,我激動無比。以前周日總是睡懶覺的我也早早起了床。 

  天很亮,充滿了陽光,天上的雲綻開了笑臉;我很激動,充滿了興奮,我的臉也滿是笑臉。 

  盼啊盼,終於上了車。一路上我更激動了。其他人也和我一樣,大家一起唱起了歌。“走,走,走,我們一起去郊遊……”“讓我們盪起雙槳……”在一聲聲歌聲中我們行了兩個小時的路程,終於來到了美麗的千島。 

  千島,顧名思義就是一千個島。果然名不虛傳。在那一片片波光粼粼的水面上,許許多多的土堆屹立在水中,像一個個軍人在守護這千島這個美麗的城市。 

  首先,我們來到菜花中心的塔上,站上二樓,我不禁吟誦起來我改編的一首詩:“烈日在當頭,菜花有萬里。欲窮千里目,更上一層樓。”大家聽了我的話,都準備到頂樓瞧瞧。 

  來到頂樓,果然像王之渙所說的那樣,我看的更遠了。站在樓上我踮起腳尖眺望,不禁“哇——”了一聲。放眼望去,一片金黃在那一個個晶瑩的水帶中穿梭着一條條帶着棚子的小舟。 

  這時,在我旁邊的江江叫道:“媽媽,我要乘船。”嘿,正中下懷,我也想乘哩! 

  看完塔上美景我們準備乘船。經過了朋友的幫忙,在船娘的引導下我們順利上了船。 

  上船之後,大家都爭着拿槳,我也不例外。可由於人小,可惜,沒搶到。我只好“望槳興嘆”,這時,我看見旁邊的一條船上有一個槳,我抑制不住對划船的衝動,拿了過來,準備在回來時再放回去。說干就干,我趁人家不注意,悄悄地偷了過來。 

  大家個個準備就緒后,船便走了。雖然說一開始大家都搶着拿槳,但是,我從大家笨拙的動作中看出,除了船娘外,其他人沒一個會划的。 

  我們大家學着船娘的樣子划動手中的槳,還都學得蠻像。一路上,大家又一次高歌一曲。這次,大家唱得更入神了,畢竟這次是真的在船上嘛!“讓我們盪起雙槳……” 

  一路大家一邊唱一邊賞,好不自在悠閑。回來時景象格外美麗。只見水面上倒映着太陽光,如同一條銀蛇在水中跳着歡快的舞蹈,我完全被這美景陶醉了,痴痴地看着、看着、看着…… 

 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很快,告別了朋友,踏着夕陽的餘暉,我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這讓我流連忘返的千島。

您正在瀏覽: 千島菜花節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千島菜花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