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菊花節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菊花節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大家一定聽說過蘭花節吧!可菊花節你們有沒有聽說過呢?菊花節是怎麼過的呢?你們肯定不知道吧,那就讓我來告訴你吧: 

  早上呢,大家一起坐着小轎車,奔向菊花的世界。我們一走到門口,眼前就是一片菊花的海洋,無邊無際。我和爸爸媽媽都看呆了,一朵朵菊花好像一個小姑娘似的,在花盤裡跳舞。用自己的頭髮掩蓋住了自己害羞的面龐。 

  在菊花裡面我最喜歡的就是杭白菊,因為杭白菊就像花生一樣的它雖然外表不太好看,但它很有用它可以:清涼解毒,在你上火或者口渴的時候喝上幾杯淡淡的菊花茶,就可以讓你感到心裡非常的舒服。看到了它就像看到了世界是最美麗的花朵,用自己的乳汁滋潤着我們…… 

  晚上呢?肯定是一朵朵煙花飛上天空,你們一定認為那些煙花就和平常一樣的沒什麼好看的,全部都是老花樣。開始我也是這麼認為的,可是到了那裡以後感覺就大不相同了!我和媽媽爸爸一起連蹦帶跳地來到新世紀公園。一路上人山人海,簡直擠也擠不過去。終於等到煙花開始了。 

  首先一條龍飛了上去,不時從嘴裡傳出“咀咀——”的聲音。飛到了天空“噴”的一聲,綠顏色的亮花在天空上點綴出來。又從天空上降落下來,一下子又成了流星雨的天空。我們下面狂聲地叫起來,連平時嚴肅的爸爸也一反常態,拍着手,指着天上的“流星雨”說“好好”!接着又一個火箭飛上天空,在天空中爆炸起來。啊!一條線從天空中突出來,一下子變成綠顏色的,一下子變成紅顏色的。真是變化多端啊! 

您正在瀏覽: 菊花節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菊花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