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我最欽佩的一種行為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欽佩的一種行為_3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剛落下帷幕的十運會,就充分地體現出社會地公平公正。 

  女子田徑萬米比賽中,頭天包攬金牌的孫英傑,在第二天的比賽中,又奪得銀牌,孫英傑的體力使所有人都十分吃驚。就在大家沉浸在喜悅中時,卻檢查出孫英傑服用了興奮劑。 

  經過調查,十運會組委會決定:一、取消孫英傑在2005年10月17日十運會田徑女子1萬米比賽成績和繼續參加十運會比賽的資格。二、取消火車頭體育協會代表團體育道德風尚獎評選資格。十運組委會這種公平、公正、公開的行為讓大家讚不絕口。 

  我們的社會,給予我們公正的權力。但也存在一些違背道德的行為,不僅是在體育方面,在我們身邊,在整個世界,如果沒有公正,很難想象社會會發展成什麼樣。做不公正的事,是遲早有一天會暴露的,不要存有僥倖的心理,這對自己,對他人都是有害的。 

  同學們,讓我們以至公無私之心,行正大光明之事吧! 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欽佩的一種行為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欽佩的一種行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