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最欽佩的一種行為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欽佩的一種行為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敬愛的老師,親愛的同學們: 

  大家好,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《我最欽佩的一種行為》。最讓我欽佩的並不是尊老愛幼、助人為樂、堅持不懈、拾金不昧,而是感恩。 

  落葉在空中盤旋,譜寫着一曲感恩的樂章,那是大樹對滋養它大地的感恩;白雲在蔚藍的天空中飄蕩,繪畫著那一幅幅感人的畫面,那是白雲對哺育它的藍天的感恩。因為感恩才會有這個多彩多彩的全新社會,因為感恩才會有那一段段真摯的友情。因為感恩才讓我們懂得了一個個生命的真諦 

  從嬰兒的呱呱墜地到哺育你長大成人,父母們花了多少心思,花了多少汗水,花了多少心血,編織了多少個日日夜夜;從上小學到初中,乃至大學,又有多少老師為他嘔心瀝血,默默奉獻着光和熱,燃燒着自己,點亮着他人。 

  是否你在父母勞累后誠心地遞上一杯暖暖的茶,是否在他們生日時開心地遞上一張生日卡片,是否在他們失落時真心地奉上一番問候與安慰,又是否察覺到你父母頭上那縷縷銀絲,臉上那一絲絲皺紋。 

  我認為在我們光輝的人生道路上最燦爛的陽光應該屬於知恩圖報,感謝幫助我們成長的每一個人。  

  知恩圖報,學會感恩.冬天就不再寒冷,黑夜就不再漫長,幸福快樂就時刻陪伴在你我身邊.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欽佩的一種行為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欽佩的一種行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