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最欽佩的一種行為---有勇氣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欽佩的一種行為---有勇氣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大家都學過“困難像彈簧,看你強不強;強它就弱,你弱它就強。”這句諺語吧。大家肯定理解這句話的意思吧。當我們在困難面前徘徊時,就應該去與困難作鬥爭。當然,在與困難作鬥爭時,更需要的是“勇氣”。沒有勇氣,你怎麼去打這場“戰”;沒有勇氣,你怎麼去打蠃這場“戰”呢?這就是所謂的“不下汪洋海,難得夜明珠”。所以我最欽佩的一種行為是“有勇氣”。

  還有,勇氣可以抵擋一切。也就像一個名人說的:勇敢者可以從山頭爬上雲,膽小鬼搭梯也爬不上屋頂。勇氣,也是成功的希望。著名的發明家愛迪生,他如果沒有勇氣去面對一次次的失敗,那怎麼能成為發明有呢?著名的科學家諾貝爾為了創造一種安全可靠的因體烈性炸藥,他失敗了幾十次、幾百次,同時也失去了親人,但諾貝爾沒有被試驗的失敗的危險而倒下。終於,諾貝爾以勇氣戰勝了困難,取得成功!

  然面,當我們擁有了勇氣,就要“見強不怕,見弱不欺”。如果你擁有勇氣,見到強者卻害怕,反過來去欺負弱者,那就不叫“勇氣”。

  同學們,我們在日常生活中、學習中難免會遇到或大或小的困難,只有我們利有“勇氣”這把“武器”去迎接困難的挑戰,才是我們取得勝利的第一階梯。最後,我送給大家一句話:真金在烈火中煉就,勇氣在困難中培養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欽佩的一種行為---有勇氣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欽佩的一種行為---有勇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