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搶橡皮 王曉靜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搶橡皮 王曉靜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搶橡皮 王曉靜 標籤:搶橡皮作文 nba作文 spring作文 cosplay作文

  今天,我們來到了作文班,老師神秘的說:“今天,我們玩個有趣的遊戲。”同學們抓耳撓腮得想:是什麼有趣的遊戲呢?哦!原來是搶橡皮呀!同學們都迫不及待了。

  老師先給我們將遊戲規則:“一共有三局,數完3、2、1馬上開始拋,不能用手去抓老師手裡拿的橡皮,別人搶到的橡皮你也不能再去搶。哪一隊總分最多,哪一隊勝利。”老師講完了遊戲規則,托着橡皮,全班同學把老師團團圍了起來,圍得水泄不通。同學們像飢餓的老虎,緊緊的盯着獵物一般。老師開始數“3、2、1”了,只見有的同學張牙舞爪,有的同學緊緊盯着老師手裡的橡皮,唯恐老師向上拋時橡皮落到了別人的手裡。我自己跑得遠遠的,怕老師往遠處拋,我緊緊盯着老師手裡的橡皮,心裡暗暗地想:我一定要搶到橡皮!老師開始拋了,班裡頓時亂成了一鍋粥,只見王帥傑蹲在地上,伸出手,眼鏡炯炯有神,老師數着“3、2、1、”拋出了橡皮,王帥傑馬上去搶橡皮,王帥傑搶到了橡皮,朱蕾穎發現王帥傑手裡有橡皮,馬上趕去搶橡皮,可是朱蕾穎怎麼掰王帥傑手裡的橡皮,都掰不開,王帥傑可真厲害呀!可是結果是7比4,我們這一隊輸了。

  我差點傷心的留下了淚水,可是我覺得這場遊戲還是很有趣的!

您正在瀏覽: 搶橡皮 王曉靜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搶橡皮 王曉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