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數學天才——王曉玲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數學天才——王曉玲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一雙充滿智慧的大眼睛,兩個紅撲撲的臉蛋,高高的鼻樑上還架着一副眼鏡,使她顯得更加博學多才。最後,再加上一個聰明的腦瓜,我班的數學天才就這樣誕生了。她,就是王曉玲。

  記得那一次數學課上,老師像以往一樣,出了一道奧數題讓我們解。題目剛出完,同學們就都埋頭沉思。有的手托着下巴,好像在尋找解題方法;有的面露喜色,好像有了解題思路;有的神情嚴峻,好像生怕老師問他答不出來……只有王曉玲拿着筆在紙上不停地演算。就在這時間凝滯的時刻,王曉玲高高的舉起了手,打破了這安靜的氛圍。同學們就像看到了大救星 ,都盼望着她能答對。只見她從容不迫地回答出了解題思路和正確答案,同學們都長長地鬆了一口氣。我真佩服她那極強的反應能力和她高速運轉的大腦。

  還有那一次,在“小學生奧數題競賽”前,同學們都投身於緊張的準備工作中。經過一番篩選,由王曉玲去參加這次競賽。隨着裁判員的一聲令下,全場立刻鴉雀無聲。王曉玲時而埋頭苦算,時而面帶微笑,絲毫沒有半點緊張,題目做完后,她又檢查了多遍,生怕有哪道題做錯了。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,“嘟——”的一聲王曉玲滿懷信心地交上了考卷。很快,比賽結果出來了,王曉玲獲得了冠軍!我們都為我們班的“數學天才”而自豪。

  你看吧,王曉玲就是這樣一個愛動腦筋、酷愛數學的“小天才”,讓我們記住她吧!

您正在瀏覽: 數學天才——王曉玲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數學天才——王曉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