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包餛飩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包餛飩_3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今天我和奶奶在包餛飩。一開始我看見奶奶包得這麼快,只見她先把肉放進皮子里,然後把餛飩皮的兩角對摺,接着奶奶用手指沾了些清水,塗在餛飩皮的小角上。最後她又把兩個角疊在一起一捏,一個餛飩就包好了。我心想包餛飩原來這麼簡單。 

  我大聲地叫了起來:“我也要來試試包餛飩的滋味是怎樣的!”說完,我拿起一張餛飩皮開始包起來了。沒想到事情沒那麼容易,我認認真真地包,等到包完餛飩,我一看,哎呀!太可怕了,我的餛飩怎麼像一隻癩蛤蟆一樣,它的皮皺巴巴的,但有些地方又差點被肉撐破了。 

  奶奶一看見我包成這個樣子,趕緊對我說:“你要把肉放得均勻些,肉還有放少些。”奶奶又教了我包餛飩的步驟,接着我照着奶奶教的方法,又包了一個。這次我包的餛飩,比上一個進步了許多,至少像個餛飩。接着我繼續包,最後我包的和奶奶包的沒什麼區別,我很高興! 

  我會包餛飩了,這件開心的事永遠印在我的心裡!

您正在瀏覽: 包餛飩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包餛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