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打電話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打電話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,媽媽本來想要在網上預約看腳。事先,媽媽先給爸爸打了一個電話,問爸爸在那一天有沒有時間。一開始的時候,爸爸還信誓旦旦地保證說:“一定沒有問題,儘管掛好了。”

  可是,等媽媽掛完號后。爸爸就打電話過來了,說:“哎呀!那個時間不行呀!你掛到星期天吧。”媽媽說:“那你剛才不是說,可以的嘛!再說星期天根本就沒有專家號,我都已經掛好了呀!”爸爸解釋道說:“我後來又想了想,現在單位里在搬東西,我總不可能自己走掉吧!再說,你這個看腳可能要拍片子什麼的,需要很長的時間呀!”媽媽聽了爸爸的解釋以後,想想爸爸說的也有點道理,也就不再說什麼了。

  於是,媽媽就同意了。再晚幾天去看病吧!這幾天在家裡注意一點就行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打電話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打電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