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我的帽子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帽子_3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有一頂紅紅的帽子,它很漂亮,我經常戴着這頂漂亮的帽子出去玩。

  有一天,我又出去玩了,風颳得越來越大了,把我的帽子吹走了。我拚命的叫着:“我的帽子,你快回來吧。”

  哎,沒辦法,帽子還是被大風颳走了。

  我的帽子飛到了小河邊,河邊的小鴨子看到了,就把我的帽子撿上來還給我了.我高興的說,謝謝你,小鴨子。小鴨子說話了,“嘎嘎嘎,嘎嘎嘎,我能和你做朋友嗎?”我說,好的啊,我也喜歡交朋友的呢。又有一次,我的帽子被風刮到樹林里去了,我急忙的跑過去。這時,林子里的一隻小狐狸幫我把帽子撿起來了。我非常感謝小狐狸,於是就把小狐狸帶到我小河邊和小鴨子一起玩耍了。

  我們三個玩得可開心了,成為了好朋友.是啊,我的帽子也成為了小鴨子、小狐狸和我的另一個“好朋友”,每次都和我們一起玩呢。

  一年級:劉詩悅2006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帽子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帽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