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青蘋果之戀2 1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青蘋果之戀2_14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1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冰純喜歡帆俊是一年級,當她和朋友楚儀一起回到教室時,全班人的目光一下子聚集到冰純身上。 她太美了。但只有帆俊在看書。老師讓她和帆俊做坐在一起,小冰純這才端詳起這位小男生。他像陽光,給人以耀眼、溫暖的感覺,他又像雨露,滋潤着冰純的心田。小冰純一下子喜歡上帆俊。 

 在以後的日子裡,帆俊更令冰純感動。冰純作業上有問題,聰明的帆俊幫助她解決、渴了,細心的帆俊幫她倒水。 

 五年級有一次,帆俊和冰純被老師派去打掃美術室,掃着掃着,帆俊忽然暈了過去。冰純見了,十分害怕。因為學校里已經沒人了。帆俊他的父母又出差。冰純急得團團轉。忽然她想起爸爸媽媽出外地旅遊了。沒人在家,只有自己在家。不如把帆俊帶會自己家裡照顧。於是冰純把帆俊帶回家。打開一間客房,把帆俊放在床上,蓋上被子,讓帆俊休息。然後自己下廚煮一些粥,讓帆俊醒來吃。過了一會兒,帆俊醒了。冰純走進來,向他解釋了一切,然後讓他吃了粥,並向他提出讓他在冰純家住下,等帆俊的父母回來后再說,帆俊欣然答應了。從此以後,兩人過着一起上學、放學回家的生活。同學們都說:“校花和校草的結合是最完美無缺的”可是帆俊說:“我只把冰純當做妹妹。”令冰純感到心酸。直到有一天......心

您正在瀏覽: 青蘋果之戀21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青蘋果之戀2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