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帽子的妙用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帽子的妙用_2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放學后,小明走在回家的路上。他前面的一位老奶奶手裡拎着一袋蘋果。突然,裝滿蘋果的袋子破了。又大又紅的蘋果有的滾到了老奶奶的腳邊上,有的滾到了花池邊上,還有的滾到了門前。走在後面的小明看見了,飛一樣地衝到了前面,心想:這可怎麼辦啊?小明瞪了瞪眼,靈機一動想到了頭上的小黃帽。小明馬上把它摘下來,把蘋果放了進去,說:“老奶奶,我幫您把蘋果送回家吧!”

  一會的功夫,他們走到了老奶奶家裡。小明把蘋果一個個小心翼翼地放在桌子上。老奶奶拿起一個蘋果,對小明說:“謝謝你小朋友,吃個蘋果吧!”小明一邊跑一邊說:“不用了,老奶奶,這是我應該做的。”

  指導老師:葛慶梅

文 章 來 源

您正在瀏覽: 帽子的妙用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帽子的妙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