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我的壓歲錢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壓歲錢_5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的壓歲錢

   到了過年,我不是最喜歡放煙花、放鞭炮、吃年夜飯,而是喜歡收壓歲錢。親友們一到我家時,我臉上就笑嘻嘻地恭恭敬敬地說:“恭喜發財!新年快樂!”親友就從口袋裡拿出壓歲錢給我。現在我一共收到了三千元壓歲錢了,變成了一個名副其實的小富翁。

   一收到錢,媽媽就跑過來跟我不緊不慢地說:“小寶,你不是收到了三千塊錢嗎?把兩千塊錢給我,這些都是給你交學費的。再說,你還是小孩子,還不會用錢,剩下的錢你就去書店買一些書和練習本吧!你把錢數一數再給我兩千塊。”聽了媽媽的話,我覺得這樣安排很合理。於是我慢慢地拿出錢,不停地數,心甘情願地把兩千塊錢交給媽媽,但我又一下子從名副其實的大富翁變成了窮光蛋,心裡又有些失落,我也只能按照媽媽的安排去做了。到了下午三點,我拿着一千塊錢,和爸爸到書店去買書。左挑右選,買了《馬小跳玩數學》(第二部)、《三年級奧數》、《上海作業》(三年級英語、語文)和一本三年級數學的《名校分層課課練》,一共花了一百元錢,剩下的錢我就放在媽媽專門為我買的寶貝皮夾子裡面。到了下一個過年的時候,我就又多了一些錢,又可以變成一個超級大富翁了。

   據我所知,每個小朋友都有壓歲錢,我希望在班會課上和同學們一起交流一下,怎樣花好壓歲錢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壓歲錢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壓歲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