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喜慶菱子拜新年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喜慶菱子拜新年_6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噼里啪啦~噼里啪啦~~一大早,周圍得鞭炮聲很大膽的擾了我的輕夢,呵呵,不過看在心情好的面子上,饒了它拉,哈哈哈哈,很開心啊,過年了~~雖然是個元旦 

  新的一年,大家都怎麼打算的啊?我先許個願,希望這是個幸福的開始,我的未來一片光明!呵呵,真的是好開心啊,好久沒有這麼開心了,雖然還是和以往一樣,吃飯,放炮,不過一想到我又長了一歲,肩上的總量就又重了,呵呵,幸福的日子等着我~ 

  在新的一年裡,希望世界處處的人們都幸福,都在做嘴角上揚的表情,好不好?小荷也要越來越熱鬧,越來越壯大!!^_^到時我們可就都是元老拉!!興奮中~ 

  總之,快樂比什麼都重要不是嗎,潔寶寶的笑鼓勵了我,向前看,對着敵人微笑,那是最大的武器,讓世界因為你的微笑而更加精彩,讓生命因為你的微笑而燦爛,讓身邊的一切因為你的微笑春暖花開吧!!大家一起做嘴角上揚的表情吧! 

  在聽愛我別走,還寫這麼快樂的東東,好有難度啊,哈哈哈,不過希望世界上說愛我別走的朋友嗎,都可以得到心上人令人欣慰的答覆,呵呵,祝福! 

  PS:寫的好短啊,又拽了幾句,不過,說實話,我發現自己不太適合寫快樂的文字了,原來自己的文字已經存在了百分之七十的憂傷,真是個另人心痛的發現,不過,我想,還是個不錯的事,長大的女孩,應該是如此的吧,應該多份難解的愁,才更顯得這個花季的魅力吧,呵呵,今天我們這面又下雪了,很美的樣子,偶然瞄到,居然有兩個小鬼在堆雪人,悄然忘了好久,就那樣,眼睛又濕潤了,看着那兩個不知愁的孩子,希望他們永遠快樂,永遠保存這世上最珍貴的純真吧。

您正在瀏覽: 喜慶菱子拜新年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喜慶菱子拜新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