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我的壓歲錢怎麼用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壓歲錢怎麼用_4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的壓歲錢怎麼用 

  滕州市第四實驗小學 四。(2) 邵子桐 

  “噼里啪啦,噼里啪啦”2010年的鞭炮聲響了。 

我們一家去拜訪親朋好友,許多朋友們都給了我壓歲錢。我摸了一下口袋,總覺得口袋鼓鼓囊囊的,心想:大概有好多壓歲錢吧! 

  回到家,我馬上坐在沙發上從口袋裡拿出紅包,一張一張地數了起來,一百、兩百、三百……哇!整整三千元啊!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,心裡美滋滋的:啊!這下我發財了!但這些錢該怎麼用呢?是買玩具?買吃的?還是……?這時媽媽走了過來:“怎麼樣?今天收穫不小吧!高興了吧?”我忙說:“媽媽我幫您買衣服吧。”媽媽說:“你應該知道雖然這是一筆不小的財富,但你也應該記住知識就是力量,知識就是財富這句話。”“那我還是把錢分出來,一部分買書,一部分交學費,另外的就存銀行吧。” 

  於是,第二天,我就和媽媽去銀行把錢存了進去。我想:這個辦法真好,讓我能養成合理使用每一樣東西的習慣,這些壓歲錢也能讓我養成好好學習知識財富的好習慣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壓歲錢怎麼用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壓歲錢怎麼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