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的壓歲錢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壓歲錢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“爆竹聲中一歲除,春風送暖入屠蘇……”從古至今,人們以各種方式辭舊迎新,家家戶戶放鞭炮、貼對聯,當然少不了給小孩分壓歲錢啦!

  去年除夕,我和爸爸媽媽到爺爺家,爺爺悄悄地遞給了我一百元壓歲錢,我激動萬分!因為以前是由爸爸媽媽幫我保管壓歲錢,可不知不覺地錢就沒了“蹤影”。所以,這次我趁媽媽不在意的時候把壓歲錢放到了自己的口袋,心裡美滋滋的。

  媽媽叫我回家時,我一路上想着這一百元應怎麼花?是買文具好呢,還是買零食?我想着想着,沒想到已經到達小區了。我以風一般的速度跑回家裡。

  到了夜晚9點,我十分自覺地上床準備睡覺。我把壓歲錢緊緊地握在手裡,裝出一幅睡覺的模樣,心裡卻在想:“我的錢藏在哪兒好呢?放在枕頭吧!不行,我睡覺會翻來滾去,萬一露餡了怎麼辦?”有了,把錢放在被單下吧。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將錢放在被套里,便安安穩穩地睡覺。

  這一招果真有效,壓歲錢十幾天安然無恙。開學的那天,我吃完香噴噴的早餐,回到卧室一看,“哎喲,我的錢呢,我的錢呢?”我急忙大叫,並且十分火急地跑出去問媽媽被單哪兒去了?媽媽說:“洗了唄,你的床單那麼臟,當然要洗一洗。”

  我打開洗衣機,找到那濕得像落湯雞一樣的錢,垂頭喪氣地走了……

  河南焦作修武縣方庄鎮方庄礦學校初一:z789654321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壓歲錢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壓歲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