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新年才藝展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新年才藝展_4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年初六,人們還沉浸在過年的歡樂里,我和媽媽來到圖書館參加一年一度的新春少兒才藝展。 

  早早的來到圖書館,雖然才一點還沒到,但展眼廳里已經有不少人在等候了。不久主持人上來了,節目正式開始了。大家個展才華,有的唱歌,有的跳舞,還有的人和我一樣表演樂器,彈鋼琴,吹笛子,拉小提琴……表演什麼的都有,在節目的尾聲還上演了一場服裝秀呢。 

我還是表演我最拿手的《威尼斯船歌》這是一首抒情悠揚的曲子,有時輕,輕而有力;有時重,重而不硬。讓人感覺到威尼斯的繁華,海面的平靜。一號二號三號……就快到我了,我雖然也算“久經沙場”的老將,但是還是無法“無視”那麼多觀眾的眼睛。 

時間真快,對我而言只是短短的十分鐘,不,好象只是一分鐘,一秒僅此而已。我走上台去,我向觀眾鞠了一躬,走向鋼琴,開始彈奏……“噔”結束了,每一次比賽結束,我都會對我自己說:很ok!並沒有什麼大不了,下一次比賽之前可別瞎張了。”可是又到了台前,我就禁不住有緊張起來。“台上一分鐘,台下十年功。”在現代社會,這句話雖然有一點誇張,但是我還是很贊成的,畢竟我也練了五年鋼琴了。 

  從台上有傳來了,新年的祝福,今年的少而才藝展也告以段落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新年才藝展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新年才藝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