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壓歲錢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壓歲錢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除夕之夜,我們每個孩子都會有壓歲錢。我也不例外,你看這不,老媽給我100‘老爸給我100我也立刻說;“新年快樂。”爸爸媽媽笑了,我也笑了,我想今晚我都收了200,明天我還要去親朋好友家拜年一定會大賺一把的。

  第二天早上,也就是大年初一的清晨,我拉媽媽爸爸去親戚家拜年。我們先來到大姨家,見了大姨我的嘴就變得甜了起來:“大姨新年快樂,姨夫新年好。”大姨和姨夫急忙從口袋裡拿出紅包給我,我不好意思直接說:“我不要。”可大姨還把紅包放入我手中。我表面不開心,但是心中早以樂開了花。就這樣我們拜啦幾家。我看着口袋裡塞的滿滿的紅包迫不及待的數了起來:1、2、3、4、5……哇1500元啊!我打算把它存起來,用一部分買玩具。報名。給父母禮物。

  我相信我的壓歲錢,一定很有意義。

  陝西寶雞金台區鐵一小四年級:王翰倫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壓歲錢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壓歲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