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壓歲錢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壓歲錢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一年當中我最高興的就是過年,一到過年既可以放寒假而且可以收壓歲錢。

  今年我的壓歲錢就非常多,一共2800元。令我高興的是我爸居然沒有把錢存進銀行,我終於可以花錢了!為了補回多年沒有這麼痛快的花錢,我一定要好好花。我還編了一首歌:今年壓歲錢,真啊真啊多,我要怎麼花,聽我說一說:

  我要買一大些玩具和食物,再往我的號上充100元錢。我還想做一些有益的事,就是給我哥點錢,你知道我為什麼要給我哥錢嗎?不知道了吧!我給大家三個選項:A我哥很窮B我哥很胖C我哥符合前兩條。如果選C的人,那就答對了。我要給我四哥買一個藍球,因為我四哥很胖,12歲130斤。打藍球可以幫助他減肥。我還要給我三哥五百元錢。你知道為什麼嗎?讓我來告訴你吧!

  我三哥的父親在一次運輸途中不幸身亡,全家都受到了非常大的打擊。我默哀了一分鐘。因為姨夫沒有寫一個合同,所以大部分錢都歸了另一個遇難者的家屬了。如果不是為了出去掙錢,肯定不會出車禍,所以我要給他一些資助。我既高興又傷心,高興是因為我有很多錢可以幫助哥哥;傷心是因為我哥哥傷心,所以我也傷心。

  剩下的1000元,我要全部花掉,一分不剩,萬一爸爸不給我了呢?同學們,你們是怎麼花的呢?

  山東招遠泉山小學四年級一班四年級:馬琳翔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壓歲錢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壓歲錢 暫無評論